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些秘密,有一些秘密是不能說的不好的秘密,但這些秘密有時候也會被揭發,這就是我這次要說的一件被我發現的秘密 

  這是星期六的一個黎明的時間--4點30分,許多人這時還在熟睡着,而我當然也不例外,但是當我正在熟睡的時候,突然地被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驚醒了(因為我家鋪的是地板所以踩上去會有比較大的響聲),聲音來自於客廳,我一醒來就想到:可能是小偷。於是我下了床,躡手躡腳地爬到了客廳的沙發後面偷偷伸出頭去觀察,我看到了一個黑影在廚房前面鬼鬼祟祟的,我正要喊抓小偷啊!這時那個黑影來到了距離沙發不遠的地方,這讓我稍微看清了他的面貌:身上一股煙氣,頭髮很亂,像雞窩一樣,有點鬍子。咦這不是老爸額的“特徵”莫,我再仔細一看呀,這個180多點的大個子不就是老爸莫,我很奇怪,以為自己看錯了,老爸先在跑到客廳來幹什麼?於是我柔了柔我那雙睡眼朦朧的眼睛再仔細一看,確實是老爸沒錯,我很納悶,於是我就“按兵不動”看看老爸究竟想幹什麼,老爸先在鬼鬼祟祟地來到客廳,向老媽的房裡望了一下,確定老媽還躺着,但是,他還是像做賊心虛一樣地不放心地四下里望了望,然後像放了心似的,鬆懈下來,從口袋裡掏出了一打子錢,放到電視機後面的一個盒子里,然後又鬼鬼祟祟的回到房間像睡覺前一樣關上門,睡覺去了,這時我拖着極度疲憊的身子來到靠牆的電視機后,但沒有看見那個盒子,我想了想剛剛老爸拿盒子的情節,拍了一下頭小聲的說:“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於是我把電視機抬了起來,果然在電視機下面一個空着的長方形的的地方找到了那個盒子,裡面整整裝了1200元,原來爸爸也會藏私房錢了。 

  就這樣我在無意中發現了爸爸的一個大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