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秘密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與眾不同的人。他埋頭工作,在生活上一點也不用心,從來沒想過打扮自己。

  有一次,爸爸出差回來,我看見他的皮包鼓鼓的,想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爸爸卻神秘地說:“去去!這可不准你動。”說完,就提着皮包走進卧室。我好生奇怪,想看個究竟,誰知我是門“咿呀”一聲關上。我好不容易透過一條小縫,看見爸爸先穿起一套西裝,又穿上一雙“kk”牌皮鞋,在大鏡子前扭轉身子照呀照,還前後走動着,不斷的打量着自己……

  我急忙把這個新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明天有外商來,爸爸要和他們洽談合資辦廠的事哩!”我這才明白,爸爸在自家面前不修邊幅,可是對待外國人,那是一點你也不馬虎,要表現出中國人的風采。

  海南屯昌縣向陽中心小學六年級:黃惠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