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往,爸爸每天早上像一隻“標準鍾”,總是五點種出去鍛煉,買菜,買早點,六點種回家。可是最近“標準鍾”失靈啦,他總要到六點半才回家,弄的一家人吃早飯的時間都很緊張。 

  一天,我忍不住問爸爸:“為什麼回家晚了呢?”爸爸不肯講,知識笑眯眯的說:“這是一個秘密。” 

  又是一個早上,爸爸像以往一樣出去鍛煉,買菜買早點。六點九了,我連忙起床洗刷。洗刷完畢后,都快七點了。“怎麼爸爸到現在還沒回來呀?”我暗自在心裡嘀咕着。“喀嚓”一聲,是開門聲,我知道是爸爸回來了。我馬上迎上去,隨便吃了一連小口的早飯,就背起書包,趕回學校去了。 

  又連續了好幾天都是這樣,使我每天都差不多要遲到了。 

  這天早上,我終於忍不住了,六點三就起床刷牙洗臉。洗刷完畢后,看了看鐘,六點半了,我在廚房裡聽到了爸爸的腳步聲,我馬上跑去吃早飯,這一次,爸爸比上一次快了許多。我上學稍微輕了 一下。我腦子裡的某一個地方,似乎領悟到了爸爸的用意似的。我比以前早起床了,由六點三到六點一,再到五點十,越來越早了。爸爸也好象挺配合似的,每次都在我洗刷完畢后回來,我越早,爸爸就回來的越早。 

  一天晚上,我在沉思,突然,我恍然大悟,明白了爸爸的意思了。然後,馬上跑去向爸爸證實。爸爸哈哈大笑,說:“對了,你說對了,要記住把握時間的一分一秒啊!” 

  爸爸的秘密揭開了,我從中也受到了教育。以後,我再也不貪睡了,每天早早起床,做起爸爸的“小尾巴”來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