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變了

  清晨,月色籠罩着大地。我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走了出去。

  露水從綠葉上輕輕地滑落。“沙~沙~”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上前去才看清是一位掃路人。茂密的樹木遮掩了我的身影,我遠遠地望着她,她吃力地把垃圾桶倒過來;用鐵鍬將垃圾運上車。就這樣,反覆的倒、反覆的鏟、反覆的運。

  看到眼前的一幕,我感慨萬分。不由自主就想起老爸說的以前———在以前,沒有什麼工廠,也沒有什麼垃圾,理所當然,便沒有掃路人。在那時候,天空格外湛藍,沒有污氣的痕迹,碧空如洗。小河格外透明,沒有垃圾的漂浮,清澈見底。總而言之。那時的環境十分美麗,十分清新使人如痴如醉。但是那時的科技並不發達,基本屬於貧困。要是在那時能騎上摩托車,就算得上小康了。

  而現在呢,工廠頂替了田野,天空布滿黑色的污氣;垃圾替代了魚蝦,小河滲透漂浮的垃圾,美好的環境隨風而去。一眼望上去,哪還有原先的生機勃勃。但現在都是樓房,坑坑窪窪的土泥路轉變成平整的水泥路。水電器;電視;電腦的陸續“登場”,逐步走進家庭。現在,摩托車算得了什麼,開上一輛奔馳汽車才算得上牛!

  對比而來,都有美中不足的地方,所以,現在要取長補短,美化環境。由此,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從小事做起,號召爸媽、號召鄰居、號召朋友、號召全鎮人一同打響環境保衛戰!

  “滴~叮”露水跳到地上,她的額角掛滿了汗珠,我走上前去,幫助她。“沙~沙~”那頗有節奏的聲音,給朦朧的月色增添了一份特色。

  初一:櫻黎溪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