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花靜靜的飄着,風也靜靜的吹着,吹入我的衣衫,雪花飄進我的心心理,這時突然感受到了一絲絲寒冷,低下頭去觀看,其實……雪花是那麼的美麗無瑕,純潔,但是一觸就會化為一滴小水滴,靜靜的貼在了你的衣服上。

  抬眼望去,雖然十分寒冷,但……太陽依舊燦爛,不知何時,一片雪花飄落在了我的臉頰上,瞬間變化為“淚水”流了下來……我感受着風的祥和,感受着風的清新,,讓我乾枯的心靈,慢慢的濕潤着,原來風竟然是如此的寧靜……

  其實,感受過清晨的人,都會難以忘懷,清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水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或與這只是我對清晨的理解,對清晨的感悟,

  在夜晚,不知你是否還曾像以前那樣天真的數星星,每一個星星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一閃一閃的,很漂亮,但是星星是否也會感受到孤獨?寂寞?望着他們,我感覺到自己的心是純潔的,神聖的,面對他們,在我的心靈深處么有一絲虛假,沒有一點遮蓋,心裡想到是否牛郎織女正在苦苦的的那個帶着相見?兒卻有一條銀河將他們阻攔着,是他們就就像對面觀望着。

  ……

  烏魯木齊市第88中學初一:楊喬丹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