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絲絲春雨中,一個個綠色的生命破土而出,沒有拘束,沒有限制,雖然比不上那些艷麗的花朵,但細細品位中,卻更有幾分韻味。

  紛紛紅葉下,一片片枯葉用最後的生力來演繹着最輝煌的時刻,不流淚,不後悔。自然中——美再一次流露。

  生物界,美無所不在,而相互比較,卻又難見高低。

  春秋幾度?周而復始。恍惚間,桃花謝了又開。開了又謝。呢喃中燕子飛了又回,回了又飛。自然的輪迴,到處蘊含著美,

  從鴉聲吱吱的反哺至老鳥拚死護雛;從黑熊知恩圖報至尋子聲聲的呼喚;這動人心弦的美更是極擁有自然的規律。

  作為人,我們只有用心去呵護這種自然的美——一種規律卻又有些放肆的美。來用心感悟這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來聆聽這泉水深處心靈的碰撞。

  鞍山市第五十一中學 張明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