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演說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演說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林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重新選舉一名同學做班長的時間,已為期不遠,你們考慮並任命一名能托以重任的人的時刻已經到來。我覺得現在就將把我置於候選人之列的決心是合適的,尤其是因為這可能有助於同學們表達更為明確的聲音。 

  我站在這裡,與其說是我自己走上來的,不如說是同學們把我推舉上來的。從一年級當班長,二年級當小組長,三四五年級當語文課代表,再到上學期當小組長,我無不得到大家的照顧與支持。

  我之所以參加競選,不是為了滿足我的權力慾望或其他的什麼,而是想在為大家服務的過程中體會到樂趣,得到鍛煉。我希望我下一次站在這裡時不再??隆H綣?業毖×耍?一嵬?蠹乙黃肱?Π?2門上的那塊金牌子重新安在我們的門上,我會爭取讓校長在大會上點名表揚咱們班全體或其中的幾個人,總之,我要努力讓61趕超66,成為6年第一班!也就是說,通過當班長,使咱們班得到應有的榮譽。 

  當我盼望繼續開始我的班長生涯之際,我的感情不允許我不對我可愛的同學們表示深切的感謝。我感謝大家大家授予我許多榮譽,評選我做三好學生,衛生先進個人,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心支持我和我的同事,使我享有一切機會通過堅貞不渝的工作,表現我及我們對班級的神聖感情。

  你們堅定不移的支持使我戰勝艱難的主要支柱,也是使各項計劃有效地實施的一項保證, 

  我相信這也是我做好未來工作的一項保證。我深感此種支持,很長時間也不會忘記如果不能當選,我也會做個好學生,支持新班長的工作。 

  衷心感謝大家! 

  飛蓬

  2010年8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演說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演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