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師、同學: 

  大家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一個新學期,也迎來了我們班的班幹部競選活動。作為六(6)的一分子,我想競選班長一職。我覺得我自己一定有能力當好這個班長,我會帶領全班同學走過風風雨雨的日子,與同學們共同進步。 

  俗話說得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如果我當上了六(6)的班長,我一定會以身作則,在各個方面都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做個好榜樣,絕不辜負老師。同學對我的期望。 

  我一定會跟同學們和睦相處。在同學們有困難的時候,我回主動幫同學們克服困難。在同學們作業做不出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老師們。同學們請你們相信我一次,給我一次機會,請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