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笑嘻嘻的稻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嘻嘻的稻草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稻草人一來到這個世界上,除了身上的稻草陪着他,其它人都不跟他玩。他問稻子:“稻子小弟,你能不能跟我玩呢?”稻子說:“不能,秋天快到了,我要快快長大。”一隻五顏六色的蝴蝶和一隻勤勞的蜜蜂路過,稻草人問:“蝴蝶妹妹和蜜蜂弟弟,你們倆可以陪我玩嗎?”蝴蝶和蜜蜂說:“不行,我們要去采蜜呢!”稻草人看見一群螞蟻,就說:“螞蟻兄弟,你們陪我玩,好嗎?”螞蟻說:“不行,我要去搬食物呢!?”一隻小鳥飛來,看見稻草人戴着一頂大草帽,伸着兩條長長的手,豎著一條腿,像一隻兇惡的怪物,小鳥不敢靠近,一下子就逃得無影無蹤了。第二天,小鳥靠近了稻草人,看他有沒惡意,她看了看,原來他沒有惡意。第三天,小鳥飛到稻草人身上,忽然看見一隻害蟲,小鳥飛過去,把蟲子叼了起來,稻草人看到了,說:“小鳥,你怎麼能啄稻子呢!”小鳥說:“我沒啄稻子,我在吃害蟲呢!”稻草人說:“原來你也是保護莊稼的動物,我們來交朋友吧。”小鳥說:“好啊!”小鳥就唱歌跳舞講故事,故事裡說有雄偉的長城,有寬闊的大海,有風光秀麗的日月潭,還有舉世聞名的天安門。稻草人再也不孤獨了,瞧,他每天都笑嘻嘻的,多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笑嘻嘻的稻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嘻嘻的稻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