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暖校園陶醉我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校園陶醉我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暖暖校園陶醉我心 標籤:暖暖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陶醉作文

㈠雨後陽光·陶醉我心 

  清晨,紅綠相間的操場,布滿着迷霧,陣陣清新的氣息,填滿天地。我瘋狂地疾駛在塑膠跑道上,盡情的享受晨露的洗禮。即使前進的路上滿是艱辛,即使全身的筋骨滿是酸痛,即使厚厚的劉海早已被咸澀的汗水浸透......但我們仍咬緊牙關堅持着,滿懷信心的微笑着。是啊!當我們竭盡全力千辛萬苦的飛奔后,勝利的終點將被我們踏上。而那絲我們夢寐以求,期待已久的光線也會透過迷霧向我們投來,緊接着照滿操場,灑遍大地。此時,世間萬物都會陶醉在成功的喜悅中,因為他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㈡濃濃友情·陶醉我心 

  午間,人聲鼎沸的食堂,飄散着飯香,陣陣誘人的香味鋪滿了食堂,我們有序地排列在盛飯的窗口前,耐心的等待着美味的飯菜。我最看不慣那些因沒耐性或趕時間而不惜違反校紀插隊的同學。難道他們沒看到同學們也因排隊而汗流浹背?難道他們禁不住美食的誘惑就要犧牲別人的大好時光?難道他們上體育課學習知識就是為了練就一身好功夫來插隊?我不明白。正當我看到這一幕而氣憤時,又一幕感人的畫面展現在我面前:有個同學手拿兩個食具是為了幫同學打飯 ,可打飯員不答應,只讓他打了一份 ,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他只好重新排隊了 。可他並沒有因此而去排那條短而不好吃的隊伍,而是耐心的去排那條猶如長龍卻極其好吃的隊伍。這就是友情,那付出卻不求回報的友情。當我打完水時,總因力量不足而到處濺濕。這時,總會有一雙同樣單薄的手來幫助我。一樣是微薄的力量,但聯合起來卻可達到令人驚嘆的境界。內宿生活中,不也靠同學間相互扶持才能把這條路走下去?午休時,我躺在床上,不禁回想,嘴角不覺上揚,陶醉在這一片濃濃的友情中。 

  ㈢淡淡芳香·陶醉我心 

  傍晚,通往教室的樓梯口,瀰漫著花香,陣陣芬芳的香氣,溢滿整條樓道。我們悠閑地漫步在乾淨的小道上,歡暢地允吸着醉人的花香,即將再過不久我們就要全身心投入到勞累的學習中,拚命的完成當天的習題,一?地死背那多而難的政治,耐心的預習隔天的功課……但經過這一舒心的花香,我想我會更快更好的掌握當天的知識,更高效率地把隔天的功課充分地預習。當夜修后再次走到這裡,泌人心脾的花香將會使我累綳的精神得以輕鬆,使我更快更舒服地進入甜美的夢鄉中。在這散步着花香的樓梯口!我曾經戰勝了膽怯。剛升入初中的我成績一落千丈,這學期卻居然被同學們大力推薦為值日生,我受重若驚,卻還是誠懇的接受並榮幸地擔任。剛開始,我只是一副擺設的軀殼從不敢上前一步。現在,在這飄散着着芳香的樓梯口,我逐漸敢喊出聲,並大膽邁出期待已久的那一步。啊!我終於戰勝了膽怯,贏回了自己,我也終於履行了我的職責。而促使我戰勝自己的原因就是:我是值得日生!當泌人心脾的花香向我襲來時,我又一次陶醉在成功的喜悅中……

您正在瀏覽: 暖暖校園陶醉我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校園陶醉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