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博永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永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Better city, better life”是大家都知道的意思:城市,讓世界更美好。這是上海世博會的主題。

  首先,中國贏得了世博會的權利,那麼就是一次重大的成功。對於我國的經濟政治等等各方面都是一個很大的推進作用。 

政治方面,讓世界了解中國了解上海,促進各國交流增進各國友誼,讓世界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中國,很多外國的東西拿到中國來展示,由中國提供一個平台,這樣就能夠使得各國的關係更為融洽。 

經濟方面,自然世博會會推動上海以及中國的經濟發展,使得上海的生活質量提高,使得中國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 

文化方面,各國的先進的科技在中國展示,各國的文化風俗在上海交融。 

上海世博會從展示、交流、合作、發展這四個方面來向世界介紹傳播中華民族的優秀文明。 

我們的世博會在世界上起着重要意義。 

增進中國和世界各國貿易的機會和經濟發展; 由於我國人民通過世博會對各國的民俗民情的了解,使出國旅遊的熱潮更迅猛; 通過對各國和國內現代科技的了解,將促進國內科技的迅速發展; 將促進中國經濟的發展,從而帶動中國周邊經濟的發展; 促進中國旅遊業的迅速發展; 帶動新一輪各國到中國投資的熱潮。 

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上海把綠化作為城市規劃的重頭戲。隨着世博會申辦工作進入倒計時,錶盤上那分分秒秒都躁動着的指針撩撥起所有關心世博會的人的心弦,特別是與世博項目休戚相關的上海市綠化管理局的工作人員,畢竟400公頃的申辦會址上有60%-80%都將是綠地。綠化對上海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城市建設、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都非常重要,而且還能帶動經濟增長。 

 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機,充滿活力……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文明的象徵。 

綠色,它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和魅力。 

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多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我的2010,我的世博!

您正在瀏覽: 世博永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永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