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丸子臉上嵌着一對咪咪的眼睛,一頭金黃色的捲髮很是配合的安放在頭上。她便是——李晶。

  她是一個平凡而不能再平凡的女孩,可從她表情中可以折射出一股田園般的自然。在開學的第一天她就給我留下了美妙地印象。第二天我們開始了正常的課程,上課地時候只見她坐在哪裡仔細地聽老師講每一個知識,重點,下課地時候,當有的同學不會的時候她都會一五一十的講給他們聽,同學們都非常地尊敬她,她也就這樣成為了數學班長。

  話又說回來了凡事怎能一帆風順呢,有一次考試,她因超常發揮考了九十幾分,而那個留級的數學課代表只考了八十幾分,所以不滿地對我說;我猜她肯定是作弊的,不然她不可能考這麼多,我對他說也許是他超常發揮呢?結果他對我說;完全沒有可能,因為她平時考的都沒有我多,只因她和數學老師有點兒親,數學老師才讓她當班長呢,說到這兒剛好上課鈴聲響了起來。

  她不僅學習而且還非常喜歡幫助別人記得又一次我們班一個學生鼻子出血了,只見她連忙從口袋拿出紙巾去幫助她。

  初一:袁凱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