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大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大連!我對你是那麼的熟悉。你地處歐亞大陸東岸,中國遼東半島最南端,你東頻黃海,西臨渤海,南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你北依遼闊的東北平原,你是東北、內蒙古連華北、華東以及世界各地的海上門戶。大連,你既有過悲壯和艱辛,也有過璀璨和輝煌,你經歷過風雨洗禮,今日以發展成為中國北方重要港口。你很年輕,剛剛百歲,但你心中充滿自豪--------中國最優質的港口、最大的船、最甜的蘋果、最鮮的鮑魚、品質最佳的鑽石……還有“足球城”、“時裝城”和“田徑之鄉”的美譽。

  回顧歷史,大連的城建區由旅順區、金縣和大連縣夠成。曾用名旅大市,后稱大連市

  大連,你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重要,因為是你那甘甜的乳汁、美麗的景色、新鮮的空氣、宜人的氣候,把我從一個不大點兒的小嬰兒養到這麼大。大連,我感謝你;大連,我喜歡你;大連我還愛戴你。

  大連的自然景色綺麗,市區建築風格各異,街心花園和廣場點綴着街道,大連是著名的海濱旅遊和避暑勝地。市區南部海濱旅遊區,一條玉帶般的公路依山傍海,蜿蜒穿行與棒槌島、老虎灘、付家莊、

  白雲山公園、星海公園等景區之間。市區西部是聞名中外的旅順口、太陽溝、白玉山的城市風光和蛇島、海貓島等生物景觀,具有神奇的魅力。市區西部是金石灘國家旅遊度假區,隨處可見到典型的海蝕地貌。地處庄河市北部山區的冰峪那裡的風景更是宜人。

  這不,黨的十六大規劃了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市委九屆五次全會提出了建設“大大連”的戰略部署,這必將使大連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你看,我們全市人民以市領導為核心,邁着整齊、矯健的步伐正向著“大大連”、小康社會發展。那邊蓋起了新的高樓大廈、這邊修起了通網世界各地的大橋。遠處那些人們都樂滋滋的,因為人均收入提高了,人們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了!

  天圓地方,我們同在一個星球,心篤人和,我們共愛一方熱土——大連是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