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藝術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藝術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的心中,也許藝術節無非就是玩一玩,放鬆一下,有人上去表演節目,一開開個兩三天,沒有太大的用處,可是則不然,藝術節其實可以增長知識,可以鍛煉組織能力。 

  開藝術節其實就是為了讓人們放鬆一下,不要太過於機械,要勞逸結合,要不然就學死了。藝術節其實沒有必要太過於投入,如果忘了學習,就不是它開的真正目的了。在我心裡的藝術節是完美的,是快樂的,是有益身心的,坐在下面,免費觀看上面表演節目,什麼詩朗誦,什麼小品,肯定很好看,藝術節在我心裡是完美的,又是快樂的。藝術節其實只要做了就好,不可以投入太多,導致學習成績直線下降,那樣就不好了。藝術節可以增長知識,有益身心,可以休閑一下,娛樂一下。就像我的一個童年好朋友,現在在50中,他們學校就舉辦了藝術節,她是頭一個上場演出的人,她精心住準備了兩個星期,這兩個星期的周考,她都考了不及格,就為了藝術節,這樣她從好孩子變成了壞孩子,真是可惜了,她原來很聰明,就為了一個藝術節,太可惜了。 

  我心目中的藝術節是快樂的,學校每年都舉辦一次,有許多好看的節目在上面,肯定十分好看,還可以免費學到知識,使學習成績往上升,而不是往下降。藝術節是美好的,可以增加交友面,全方面交朋友,使自己的威信在同學們之間提升,爭取讓別人信任我,相信我。藝術節的作用就是讓同學們感到快樂。我心目中的藝術節就是這個樣的,美好,快樂,這才是藝術節的真正目的。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的藝術節,我相信一定會實現這個藝術節,這樣的藝術節一定會舉辦的,一定會好看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藝術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