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祖國是彈指一揮間風雨兼程在過了60年輝煌歷史長河中,我們祖國取得舉世目屬的成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創造了前所為有的奇迹。

  我心目中的祖國政治進步最大的,新中國成立前,中國人民的頭上壓着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黨本主義三座大山,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中國共產黨經過長期欲血奮戰,實現了民族的獨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走上獨立統一的道路中華民族從此站起來了新的歷史紀元,黨的十一畝會召開我國步入改革開放的新時代。十六大確定小康社會目標,深入科學的發展,標着中國長在向現代文明,這一切充分說明,我悶的祖國政治進步,成就輝煌!

  我心目中的祖國文化繁榮是美好的,中國大地上蕭條一片破敗。今天文藝舞舌百花竟放,氣象萬千,文化教育生機勃勃銀幕熒屏萬紫千紅,科教興普及義務教育促進了科學教育的前發展;步入網絡時代人們進入高科技領地;銀建身的興起和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彰顯了體育事業和蓬勃生機。這一切充分說明了我們的祖國文化繁榮,前程似錦。

  我心目中的祖國社會和諧為自豪!中國社會腐朽沒落,一片污濁。今天,卻人氣岡,社會和諧文明。國家注意核心價值建設“三北防護林”,保護環境人民生活慢慢走、向小康,安居樂業、健康幸福。這一切都可以說明,我們的祖國社會和諧安定團結!

  我心目中的祖國!

  前嶺礦學校7年級 dj小樂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