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偶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偶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定以為我所說的偶像,就是大家所指的大明星。錯了,我心中的偶像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六歲高齡了。他的額頭上有許多深深的皺紋,好像刻下來的一樣。你可別小看這些皺紋,這可是爺爺智慧和勇敢的象徵哦。

  爺爺年輕的時候響應國家號召,支援外地建設。他當年做的官比我們校長還要大呢。

  爺爺非常非常的愛我,從我上幼兒園開始,他就天天接送我,不管寒風酷暑,雷電暴雨他都風雨無阻,準時來接我從不遲到。

  記得有一次,我在外校上劍橋英語。快放學的時候,突然,隨着一聲悶雷,瓢潑大雨傾盆而下,烏雲黑壓壓的一片。明明是白天,一下子變得像黑夜一樣。我想這麼大的雨,爺爺會準時來嗎?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忽然,透過雨簾看見了一個人影,定睛一看,啊!是爺爺。看着全身濕透的爺爺,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才好。

  爺爺不只是接送我,還是我家的財神爺,因為他還炒股票呢!經常盯着電腦一看就是幾個小時,呵呵!掙了不少錢呢!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愛心,有智慧,有責任感的人 。

  每當想到這些,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愛我的爺爺!長大后我要做一個像爺爺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偶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