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縷縷春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縷縷春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是在我四年級時發生的,直到現在我都記憶猶新。

  那天,天氣晴朗,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突然,一片烏雲擋住了陽光,很快,又是許多烏雲趕了過來,將藍天遮了起來。當所有人所有都在不停地抱怨時,一道閃電劃破了灰濛濛的雲層,掩蓋了所有人的聲音,這似乎是天上的神仙被打擾了睡夢而給予人類的懲戒。這時,我感到鼻子上涼涼的有什麼東西,心裡便略過一絲不安,仔細一摸,果不其然。瞬間,大雨便劈頭蓋臉地落了下來。糟糕,我回不了家了。

  我在走廊上站了許久並向四周張望,希望可以得到幫助,可惜,我卻連個人影也看不見。這時,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張亦弛”。原來是班主任程老師啊。他看到我沒傘,二話沒說,便將他的傘放在了我的手上。我問老師:“程老師,你的傘給我了,您怎麼回家呢?”“沒關係,老師是大人,身體比你好,這樣就可以回家。”沒等說完,程老師便沖入雨中。看着老師的背影,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可我連一句“謝謝”都沒來得及說!

  我心中的縷縷春風,時刻溫暖着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縷縷春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縷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