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有着不同的色彩,四季中有着不同的我。

  綠色的播種(春天)

  在鳥兒的歡叫聲之中,在小草的“好奇”之中,我捧着一顆希望的心播下了種子,也播下了我的期望。在這萬紫千紅,蓬勃生機的春天裡,我同蘇醒的大地一般精神抖擻。微風來了,樹葉青了,花兒紅了,我播下種子了。

  火紅的拼搏(夏天)

  太陽照射着大地,火辣辣地面沒有一絲風意,水庫里沒有了雨水的滋潤。我給種子澆灌,它們拼搏地生長着,等待豐收的季節。拼搏吧!拼搏吧!下一個便是等待你豐收的秋季。

  金色的豐收(秋天)

  厲經千辛萬苦,經過太陽的考驗,終於盼到了你---豐收。在一次次的磨難,在一次次的挫折以後,我笑了,笑得那樣燦爛,因為我經受了嚴格的考驗。金色,豐收的顏色。

  雪白的刻苦(冬天)

  現在的季節是寒冷的,但我的心卻是“夏天”的酷熱。再刻苦一次,明年一樣會有更好的“種子”。

  我心中的四季是播種,是拼搏,是豐收,是刻苦。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