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有着屬於自己的四季……

  春

  清晨的陽光偷偷深進窗口,輕輕吹拂着的春風也應邀而來。透過樹梢的斑駁陽光下,讓人感覺是如此地幸福!

  天空中飄來一片片的花瓣,翩翩降落於街道上!沐浴着春天的陽光,俯卧在隨風起舞的樹陰下,望着蔚藍的天空,高高地伸出手去,彷彿就能觸碰到天空!

  春,感覺只要向著光芒,伸出雙手,那吹過心頭的,將是天空的顏色,風的磬香!

  夏

  風兒輕輕地吹過,水面泛起一片閃閃的波光。這時,留下了熟悉的氣息及雨滴的聲音!

  雨幕,將陽光鎖閉在天空,這時,不必急着躲她,放輕鬆,輕輕地閉上眼睛,感受這夏季的氣息!

  仰望夜空,廣闊的星空,彷彿就像那黑白照片!那點點星辰的光芒,總是那麼閃爍耀眼,而月光下的流雲,更為它增添了神秘感!

  夏,彷彿將世間的一切溫柔包容!

  秋

  宣告春去的佛之聖殿,朦朧的花朵,一片片凋零。但這並不令人傷感,反而是在點綴着街中小巷的色彩。輕舞飛揚的花瓣,安撫着水面,就算落花凋零無法挽回,但在這片如同火焰般鮮紅的天空下,眼前的景色也變得協調!

  秋,在此並不傷感受,反而有着協調的韻律!

  冬

  在這裡,沒有白雪紛飛的美麗,卻有着燈火的溫暖。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盞盞橙色的燈火在窗邊亮起,一戶戶的歡聲,彷彿那美妙動聽的樂曲!

  在寒冷徹骨的夜幕深處,風的不斷傾襲,並未將一切都“抹殺”掉……那盛開着的花兒,更為這冷凜的景緻添上色彩!

  冬,一切生命都在延續,為了那重生的溫暖而繼續縱情地燃燒!

  我心中的四季,永遠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