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們的景色不同,特點不同,表達出的性格也自然不同。

  春

  大地從嚴冬中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了的草木,經受過風吹雨打的洗禮,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在普照的陽光下生長起來。這時遍地是望不到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的野花在一陣潮濕的微風中撒播那濃郁的花粉,直向人心裡傳遞着春天的信息,

  此時此刻,無論誰都會把嘴張大,來一個深深的呼吸,像痛飲醇酒似的感到清爽。

  夏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刮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的,使人感到呼吸困難,雜草也抵抗不住太陽的暴晒,把葉子都捲成了細條。

  而鄉村的原野是跳動的活躍的。天上白雲緩緩地飄着,廣闊的田地上農民辛勤勞動着。柔嫩的柳絲飄拂在靜謐的小河邊,河邊的玩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看呀!泥鰍!”“看呀!還有個小小癩蛤蟆!”叫聲、笑聲,飄散在夕陽作伴的傍晚,使人們不禁深深感到夏天的歡樂。

  秋

  朝霞升起來了,把秋天的天空照得異常明亮。秋天的野花裝扮得多姿多彩,在秋風吹動中悄悄地對話。天氣漸漸清涼了,那往籬笆牆邊蔓延着的毛豆葉子已露出枯黃的顏色,一叢叢白色的小野花從菜地里探出頭來,在涼爽的秋風中跳動着。一片楓葉離開枝頭,隨風悠悠蕩蕩地飄落,在生命的最後的旅程中給世界留下了多麼美好的形象。

  冬

  北方的早晨,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了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着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針葉已沒了的枝條上裹着重霜,宛如一朵朵白雲;連灌木叢都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恍如置身於童話世界中。樹上的雪融化了,順着樹榦流下來,像銀絲飄灑,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

  春是溫和的,夏是熱情的,秋是沉穩的,冬是嚴肅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