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音樂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音樂天空 

  15歲的我們朝氣蓬勃,活力四射。只是,誰又知道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背後有沒有不為人知的落寞?15歲的我們驕傲、叛逆、不會將那傷心事,那些惆悵向父母傾吐。於是,我們有了別人不曾涉足的另一方天空,在那裡,我們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在我的世界里,音樂佔據了很大的位置,也許在別人眼裡,我活潑好動,愛說愛鬧,可是戴着耳機聽歌時的我,總是可以安靜的象個嬰兒,似乎遠離了城市的喧囂。 

  我不會附庸風雅,因為我的的確確不喜歡,那些只有曲調而沒有歌詞的所謂“經典”我會厭煩。我喜歡流行歌曲,但不是全部接納,有些歌,華而不實,會隨着歲月的沉澱老去,逝去,而有些歌,無論多久,也永遠縈繞心頭,經久不衰。 

  我喜歡水木年華的歌,喜歡他們悲傷而激昂的曲調,喜歡他們深刻而美好的歌詞,他們唱《蝴蝶花》,告訴我沒有人看得清?P海桑田,這世上沒有不老的容顏;他們唱《耶路撒冷的星空》期盼着有一天戰爭停止,我們擁有完美世界;他們唱《琥珀》唱那段千萬年斗轉星移,歲月凝成湖泊卻依舊不變的執着真情。聽他們的歌,觸動了我心靈最柔軟的部分——那最美好的希翼和最殘酷的現實。 

  我喜歡信樂團的歌,那麼無拘無束,那麼慷暢鄰里,那麼堅持不懈。他們的歌曾一度讓我振作。《海闊天空》里,那一句“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後,要拿執着將命運的鎖打破”讓我一次次從失敗中站起來;那一句“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採的活”,讓我不懼怕任何的不屑和冷眼,讓我堅定了追求夢想的信念。他們的歌,鑄就了我全部的堅強——和殘酷的現實對抗,永遠不說放棄。 

  還有林俊傑那份簡簡單單的美好,羽泉那孩子氣的彩虹,張傑那瀟洒的讓往事隨風,都一度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愜意和寧靜,讓我學會滿足。 

  離開家再外求學已經5年了,這5年來,自始至終陪在我身邊的是音樂,那些聽了一遍又一遍,卻始終聽不厭的歌。我是一個人,因為沒有父母在身邊,因為找不到很好很好的朋友可是我不孤獨因為有歌的日子裡,我為我自己的心找到除了家之外的第二個歸宿——我的音樂家園。 

  我告訴過媽媽,我要向水木年華那樣,從最高等的學府畢業,帶着令別人驚羨的滿腹才華,踏上追求音樂的道路。這是我心心念念的夢想。 

  也許,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另一片天空,那是最澄澈、湛藍的天空,那裡有最純真,最完美的世界,還有我們最美好,最堅定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