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琴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琴音 標籤:琴音作文

  曾經喜歡過呼嘯的風聲,喜歡過清晨的鳥鳴聲,喜歡過單純的笑聲,也喜歡過清脆的風鈴聲……如今,愛上了琴聲的委婉連綿與升騰跌宕。

  琴音,沒有固定的旋律,沒有單一的音色,沒有一樣的感覺。

  琴音,可以是優雅的鋼琴聲,可以是清晰的吉他聲,可以是高貴的小提琴聲,也可以是凄涼的塤聲。

  琴音,可以是《命運交響曲》的動蕩,可以是《梁祝》的悲涼,可以是《茉莉花》的優美,也可以是《致愛麗絲》的親切。

  不知是什麼時候,一向對音樂無感的我愛上了琴聲,煩惱時,氣憤時,高興時,傷心時,總會搬來一把椅子坐在窗邊,一邊看着窗外陽光渲染的大地,一邊欣賞着優美的琴音。那一刻,所有的情緒都消失了,只留下耳畔的委婉或動蕩。

  琴聲中,一切美與丑、善與惡都要自己一個音符一個音符地品味,它沒有固定的意思,沒有固定的理解,這是一片開闊的天空,讓你自由地感受樂曲的情緒。

  琴聲中,我尋到了一直潛藏在心底的夢,看到了黎明初曉時爛漫的花,聽到了每一個音符的心跳聲——也聽到了我自己的心跳聲。

  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上帝存在,那麼琴音,一定是他送給人間最真摯的禮物。

  一切美好,宛若琴音。

  初一:憂城

您正在瀏覽: 琴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