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琴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琴音 標籤:琴音作文

每當那皎潔的月光般着點點雨露冉冉升起於暗夜間時,我總愛泡上一杯清茶,伴着淺淺茶香,在那被月光浸染的窗前拉起我那古樸的小提琴。 

 淡淡茶香,融合著冰涼而飄渺的雨珠,悅耳的琴音伴着幽暗而深邃的月色,線條柔和優美的棕紅色木質琴面散發出木與松香交融后特有的清香,隨着長弓緩緩流過的琴弦黔然飄逝出一個個動人的音符,交雜着雨夜。一首與夜纏繞交融的“夜之歌”纏繞在耳邊,留連不曾消去。忘記了世俗塵埃,忘記了晦暗的人心,亦忘記了這個假的如此真實的世界。遺留下來的,唯有清麗的荷塘月色,秋蟬之鳴叫與那若有若無裊裊升起的迷霧,如此迷人的意境,猶如世外桃源,即使是“美好”,“幽靜”,“唯美”都似乎般配不上這個與世隔絕的神聖之地。或許只有在琴音中,我才能傾心訴說我那些甜美如糖果般的秘密;也許只有在琴音中,我才不再虛偽,不再為世俗不公而煩惱,不再為戰勝他人而不手段,不再為那些華而不實的榮譽所拼搏,也許只有在琴音中,我才能更加了解我自己,窺視我自己心中所想,心中所噁心中所愛,做一個更加真實的我自己! 

 琴音如我摯友,它甚至比我更加了解我自己,只有在它面前,我才能夠宣洩出我所有真實的思想,看到我對生活所寄予的希望。 

 夜,深深地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琴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