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音樂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音樂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非常愛音樂的人。只要當我聽到音樂,就會情不自禁陶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然而音樂市一種優美而神奇的東西。在你難過的時候,它可以把你帶到音樂的世界里,忘掉一切痛苦。

  不知是什麼時候的事了,一次數學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整個人是霜打的茄子——焉了。說話聲音變小了,別人跟我說話也愛搭不理的。這是,突然下着淅瀝瀝的小雨來,讓我覺得心情更煩了。我想出教師里透透氣,呼吸外面的空氣,可我覺得這空氣也是“苦澀”的。我低着頭,走着走着,走到了音樂教師門外。裡面正有一位老師在也走鋼琴曲,看着老師那麼投入,我把眼神盯住那兒,靜聽着音樂······旋律是多麼優美,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樂曲,但我總會跟着旋律哼一哼。此時此刻,這些音律好像走進了我的心裡,讓我沉侵在音樂的世界之中······突然,老師戛然而止,我把眼神從鋼琴老師那地方收了回來,定了定神兒。此時的我重新呼吸了這空氣——啊!這空氣多麼清新!我的心情也由這首曲子不再那麼糟糕了。

  音樂你真是優美而奇妙的東西!

  初一:嚴丹曼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音樂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音樂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