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珈苗,我有兩個親弟弟,一個叫韓冰,一個叫韓智。要說我最喜歡那個弟弟啊!我當然會說我喜歡小弟弟韓智,為什麼呢?讓我慢慢告訴你吧!

  我的大弟弟生肖是馬,我是龍,俗話說的好:“龍馬精神”,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我和我弟弟是個死對頭,一見面就吵。我知道,我當姐姐的是要讓着弟弟,但是只要我不開口,他就罵我罵到天亮也願意。就說那次星期三吧!

  我們一家人在吃飯,我夾了一些小菜給他吃,它不但不領情,嘴又不耐煩了。“你這個多事鬼那麼多事幹什麼!我才不要你夾菜給我吃呢!離我遠點,滾滾……”我聽了心裡很傷心。我不耐煩了也罵他“你罵什麼罵!別以為我不敢打你,我是看在媽媽的面子上才沒罵你的……”於是一場爭吵又開始了,所以我很不喜歡他。

  我的小弟弟才三歲,他很可愛,大大的眼睛,尖尖的鼻子,可愛的嘴巴,我愛叫他小智智,我隔壁的所有小孩(大約有10到13歲)都喜歡他,他很聽話,就說那次星期六吧!

  我九點起來吃早餐,我一下樓,小弟弟就向我跑過來,還撒嬌要我抱他,我抱起他,他親了我一口還拉着我到廚房,指着一個鍋,我打開鍋,原來是早餐—餃子,弟弟最喜歡吃餃子了,我給了他幾個餃子,他微微地一笑,我很開心。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智智了吧!也希望我的大弟弟對我的態度好點。

  華城第一小學中心小學五年級:珈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