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好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好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個好友,一個叫王曼,一個叫夏青。她們兩個雖說都是我的好朋友,但性格卻完全不一樣。 

  先說王曼吧。 

  她是從五年級轉到我們班的,之前我並不認識她,自從老師把她編排到我後面就坐時,我們才開始交談。這個長着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還有一條長長辮子的小女孩,很快就和我成了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 

  王曼文靜。打打鬧鬧的場合很少看到她。有一次,我班在拔河賽中獲得冠軍,大家沸騰了,在教室里跳啦,說啦,笑啦……只有教室的角落裡坐着一個女孩毫無所動,好像周圍的熱鬧跟她沒有一點關係。這個人就是王曼。 

  她畫的畫特別棒,特別是古代女子像,畫得惟妙惟肖。每次美術課上,我都要向她請教一番。 

  一次,我畫了一幅自己頗滿意的人物畫,給王曼看,她什麼也沒有說,只是在畫上進行修改。三下兩下,一會兒,她拿給我看。只見她修正了形體,使之更符合比例,線條更準確,整體體現出一種特殊的美感。這讓我驚嘆! 

  再來說說夏青吧。 

  她長長的頭髮系成一個馬尾辮,臉上總是露出甜甜的笑容。 

  我和她是在跳繩運動中認識的。她那輕盈的腳步,敏捷的身段,讓我嘆服,還有那誠實可信的品質,更使我交定了這個朋友。 

  有一次,我去送晨檢表,她和我一起去,回來的路上,我們看到地上躺着五十元錢。哈哈,這正夠我們買好吃的點心了,我正想着,她迅速撿起來,我以為她要拿去用了,誰知,她拉着我就往老師辦公室那兒跑。到了辦公室,她把錢交給了老師,簡單說明了情況后,徑直走了。這一幕既使我為自己的貪心感到慚愧,又為她的拾金不昧的精神而感動。 

  她做事認真,喜歡較勁。一天,我倆打乒乓球,你來我往,竟不分上下,分數一直平下去。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說:“算了,回去吧。”而她堅決地說:“不,一定要分出勝負。”過了一會兒,經一位同學提醒,我們才發現老師竟在身邊看着我們。我們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了。老師望着我們笑了笑,沒說什麼。我們就飛快地跑進教室。 

  這就是我的兩個好友,雖然現在我們已經不在一個班上了,但我會記住她倆的,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好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