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的天堂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天堂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玩累了,便坐在一條長椅上,交談起來。 

  她的聲音如銀鈴般清脆,像夜鶯般婉轉,如玉笛般悠揚,似溪流般暢快。 

  她悠悠地開口:“小雪姐姐你知道嗎,我出生在春天一個下着霏霏小雨的清晨,於是媽媽就給我起了這個名字——綿綿。我雖然出生在春天但我對冬天的感情特別深,尤其愛動天那晶瑩的雪花,它們那麼純潔、那麼沒里、那麼可愛,看到它們我的憂傷全都煙消雲散了。如果……如果每個人的心靈都像雪花般純潔那該多好!”說著,她彎下腰,從地上捧起一把雪來。 

  “哎呀~你總是這麼天真。那分明是不可能的~”我帶着嘲弄的語氣。 

  她只是笑笑,沒有說話。 

  許久,她才悠悠地開口:“我的爸爸在我出生沒幾天便去世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去的,媽媽也不肯告訴我~”我分明看見她的眼底,越過一絲憂傷。 

  “但是,沒關係。我相信爸爸還在,在一個美麗的世界看着我。那裡一定是一片白色的世界,雪花飄零……”我分明看見她的瞳仁里閃爍着嚮往的光芒…… 

  (未完繼待)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天堂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天堂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