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未來,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未來,加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未來,你要好好學習,為了未來,你要好好奮鬥,是的,如果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不奮鬥,那今後的你該怎麼辦,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不奮鬥,你什麼都不會,那你要去哪裡工作,哪家公司會收留你,有句名言它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六年級的姐姐為了考進好的學校她們很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回家的時候看書,睡覺的時候看書,有些的還夜以繼日的背那本小學資料包這就是奮鬥。只要你奮鬥,老天覺不會虧待你的,你要相信自己,要面對這次的分數,如果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只要相信自己你就一定能做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有你的夢想我有我的理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理想,有些人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和理想,但有些人不行,因為她們不去奮鬥就知道吃玩,但那些可以完成夢想和理想的人,她們有去努力有去奮鬥,她們不怕吃苦,遇到困難她們不會當縮頭烏龜,她們勇敢的去面對。

  從頭到尾我還是一句話,同學們為了未來,加油!

  城東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慧瑩

您正在瀏覽: 為了未來,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未來,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