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依舊是那一輪皎潔蒼老的月亮,雖顯光亮,卻照不亮我腳下的路。夜空中鳳毛麟角的明星,雖有耀眼的白光,卻閃爍不止,不肯再多看我一眼。走在回家的路上,穿進蜿蜒曲折的弄堂,身邊是一片黑,黑的深邃,黑的令人恐懼:羊腸小道通往看不見的地方,身邊是莫名其妙的低聲合唱,我所經過的每一個家中都透不出哪怕一絲一縷的白色,給我忐忑的心靈送些安慰。

  我使勁咽了咽口水,繼續向前走着,心中裝的只是對迷人白光的期待。

  在摸索的繞過好幾個彎時,終於心生慰藉:依稀辨得不遠處有刺眼的白光。大冷天的,心靈上終於有了一絲溫暖。我變得大膽起來,三步並兩步地向白光走去,只是不想錯過這難得的幸福。

  走近了才發現,這正是我的家(看來我真的被黑暗給嚇破膽了,連家都不認識了)。我的心泛起一陣莫名的感動,推門進去:桌上擺滿了飯菜,父母在桌旁焦急的等待着,而調皮的弟弟卻卻在地上玩起了玻璃彈子,窗上貼上了一層霜冰,將月色折射得美麗了。

  “還等我哪!”我明知故問。

  “那當然——別廢話,快過來吃飯!”爸爸揮揮手,命令似的說道。

  “唉,對了,今天怎麼這麼晚回家呀?是不是學校有事啊!”媽媽問我。

  我點了點頭,狼吞虎咽的吃起了飯,什麼話也沒說。

  ……

  吃完飯,坐在凳子上,腦中浮想聯翩。

  我想到了天空中的白雲,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我想到了草原上的羊群,純潔美好,快樂無暇。

  我想到了父母頭上的白髮,可又有誰知道,這是被誰所染白?……

  我不再往下想,也不敢往下想。一顆晶瑩的“鑽石”從眼眶裡淌出,我連忙用手接住,生怕被父母看見。看着手中的“鑽石”,心中想着:或許,連這顆淚珠,也是父母所給的!

  又有幾顆潔白的淚珠“逃”出了束縛,簌簌的流了下來……

  “呀,怎麼哭了!學校里有人欺負你了?”母親替我拭去了眼淚,安慰我道。

  “沒有,一片雪花刺痛了我的眼。”我慌忙答道。

  “傻孩子!家裡怎麼會有雪花呢?”

  “哦,是啊。”嘴上答應,但我明白,我的心中已吹起一場幸福的雪……



  上海市中遠實驗學校初一:正風雷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