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的天堂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天堂①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天,也是這樣的天氣…… 

  “小雪,客人來了!快出來見見客!”我正趴在書桌上想着問題,媽媽的喊身打斷了我的思緒。 

  “噯,來了!”我連忙答應着,依依不捨地起身,走時又偷偷地看了一眼窗外的雪花。 

  客廳里,暖氣十足。一個女孩出現在我的眼前,她有着一頭瀑布般的長發,乖順的披散開來,額前留着幾縷碎發;烏黑的眼睛里閃爍着天真的光芒;微挺的鼻子;粉嫩粉嫩的薄嘴唇,小瞧而柔和;一身潔白的棉襖、白色的帶茸茸球的毛線帽使她顯得清純可愛。她給人的官爵好親切、好熟悉,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這個美麗可愛的女孩。 

  以後,我們成了好朋友,常常在一起嬉戲、玩耍和學習。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綿綿。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天堂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天堂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