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再吻我一次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吻我一次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您吧?您在哪裡?快回來吧,我好想您啊!”  

  我知道一定又是打錯電話了,因為我沒有女兒,只有一個8歲的兒子,這年頭打錯電話也不足為奇。 

  我生氣的對小女孩說:“你打錯電話了,怎麼亂認媽媽啊?”便掛了電話。可連續幾天這個電話斷打過來,攪的我好心煩。有時我粗暴的回絕了她,有時我乾脆不理她,讓手機響個夠。 

  不久這個電話一次又一次的打了過來,與往次不同的是,在我始終不接的情況下,那邊堅持不懈的打着。我終於忍不住了,接通了那個小女孩的電話,聽到孩子有氣無力的聲音:“媽媽,您快回來吧,我好想您!爸爸說這個電話沒有打錯,是您的手機號碼。不然我念給您聽好嗎?136……沒錯吧?媽媽,我全身好痛啊!爸爸說您工作很忙,天天都是爸爸一個人照顧我,他都快累壞了,媽媽,我知道您辛苦,如果您來不了,就在電話里吻沙沙一次好嗎?媽媽,再吻我一次……!一次……” 

  聽了孩子天真而凄切的要求,我不好拒絕,於是對着話筒響亮的親了幾下。 

  “謝謝……媽媽……我好高興……好……幸福……要是能見……媽媽就更好了。”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說了好久,我的心聽的都揪起來了。 

  這次電話打過幾天後,我還真對這個打錯的電話起了興趣。可從那次通話后,這個電話卻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終於,我忍不住照着那個手機號打了過去,接電話的不是小女孩而是一個低沉的男聲:“對不起,大姐前幾天一定給您添了麻煩,實在對不起您,我本想把事情處理完再打電話向您道歉的。這孩子命很苦,生下來就有先天性心臟病,不久又得上了骨癌,她媽媽不久前又因一場車禍奪取了性命。孩子想媽媽,我實在不敢把這個消息告訴孩子,每天的化療,讓孩子痛的不得了,已經把孩子折磨的夠可憐了。當孩子痛的不得了的時候,嘴裡總是呼喊着媽媽。我實在不忍心看着孩子這樣,那天就隨便編了個她媽媽的手機號碼,真沒想到就打給了您。還好您是女性,不然我真不知道應該怎樣去安慰她……”我馬上問他:“孩子現在怎麼樣了?”他回答:“沙沙已經走了,您一定是在電話里吻了她。她是戴着微笑走的,臨走時小手裡還緊緊攥着那個能聽到‘媽媽’聲音得手機……” 

  我的眼前以模糊一片了。 

  當初我為什麼不多和她說幾句話……如果我知道了真情,我一定會到醫院裡看她,並真正的吻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吻我一次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吻我一次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