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也表揚我一次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也表揚我一次吧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瞧瞧人家趙慕平,思路多敏捷,人家陳苑月,想象多豐富,人家張廷鵬,題材多有新意,你坐在那兒,既不說話,也不發言,真不知是怎麼搞的。”唉!剛下了課,媽媽就喋喋不休地表揚起別人來。我跟在她身後,聽着她的“表揚”,感覺渾身不自在。

  天陰沉沉的,下着濛濛細雨,我回想着作文課上糟糕的情景。

  作文課上,老師叫我們說說思路,可我卻什麼都說不出來,像塊木頭一樣,獃獃的站在座位旁,引得同學們異樣的目光和竊竊的笑聲……我的腦子亂亂的。

  路旁的霓虹燈交替閃耀,是那樣的刺眼;麵包房飄出的奶香和麥香,現在根本提不起我的味口;超市門口放着我平日里最愛聽的《大長今》主題曲??《希望》,可在我現在聽起來,簡直就如同噪音一般。我使勁踢着地上的一顆小石子,好像把我心中的一切都發泄在了它的身上。心中憤憤地想:老媽咋那麼喜歡錶揚別人,怎麼在她的眼裡,我怎麼老是不如別人呀……

  就這樣踢着走着,不知不覺之中,我們已來到了我家樓下的電梯門口了。

  “呀!李晨,這麼晚了,剛下自習吧?”媽媽拍了拍了李晨的大書包,“背這麼多的書,沉不沉呀?聽我兒子說,你在附小時成績就頂呱呱,現在在‘一中’一定還是數一數二的吧。”說罷,媽媽斜眼撇了我一下,臉上掛着略帶諷刺的笑容。媽媽就這樣一邊誇着,一邊走進了電梯里。我靠在電梯的角落裡,心裡嘀咕着:“還表揚,人家臉都紅了,還追着人家屁股表揚,不嫌累呀,沒看我都無地自容了嗎?”我乾脆起頭,看着電梯一個數字一個數字地跳動,滿肚子委屈和忿忿。

  就這樣,我們終於出了電梯門,我滿以為媽媽表揚會到此結束,可沒想到……

  “汪、汪、汪!”一開門,我家的小狗妞妞便搖着尾巴來迎接我們了,趴着媽媽的腿,又是蹭,又是舔。“真乖!真乖!我們的妞妞最乖了。”媽媽一把將妞妞抱起來,摟在懷裡親了又親,臉燦爛的如一朵盛開的鮮花,眼睛都被笑起來擠在一起的肌肉擠着看不見了。

  又來了,我的天,這一路的表揚還沒結束,我瞅了瞅在媽媽懷裡撒嬌的“小馬屁精”真情不得踹它一腳,哼!

  我沒說話,默默地回到房間,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望着慘白慘白的燈光,我的心也冷冷的,媽媽呀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得到你的表揚啊!

  五年級:青橙之模模糊糊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也表揚我一次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也表揚我一次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