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一個紙箱里,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雞。

  它全身毛絨絨的,嘴巴尖尖的,眼睛一眨眨的,好像月空下兩顆明亮的星星一樣。

  小雞吃食可有趣了!!一次,我從廚房拿來一些小米給它吃,它不出幾秒種就吃完了。吃完后,它便跳到我的手裡,“嘰嘰嘰”的叫着,好像在對我說:“我還想吃!我還想吃!”我便帶它出去。出去后我把它放在一個石台上,我便去給它逮了兩隻蟋蟀。我把蟋蟀摔暈后,把其中一個放在手中,小雞好像看見什麼似的,匆匆的跑過來,把手中的食物奪去,一扭頭,過了幾秒鐘后,它把蟋蟀的頭吃完了。又過了幾秒鐘,它把蟋蟀的身體也吞進了肚子里。又過了幾秒鐘后,它便把整個食物吃進肚子里去了。

  有一次,它從紙箱里爬出來,竟然鑽到了我的衣服里,弄的我很是痒痒。我便生氣地把它放在了箱子里,關上了箱門。這時我聽見了它拚命想爬出來的聲音,我最終把它放了出來,跟我一起出去玩。

  可愛的小雞是我最好的夥伴,它給了我最快樂的時光。

  邯鄲市十三中學初一 邢朝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