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那是去年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

  它還沒有我半個手掌這麼大。它的頭有我的小指大小,上面有一對烏溜溜的小眼睛,可靈活了。還有一張小嘴巴,就算它張大嘴也只夠吞下一粒飯。

  它身子是被一個橢圓形的龜殼包着的,龜背上的殼是綠色的,由好多片多邊形拼成的。一感覺到危險它就把頭和四支小爪子縮進龜殼裡,就好像那龜殼是一個碉堡,躲在裡面安全極了!

  最最好玩的是它的脖子,是可以伸縮的。伸的時候有我的小指頭那麼長,縮的時候可以把頭完全縮進殼裡,一點點都看不到了。

  小烏龜生活在水中,所以我給它買了個漂亮的小魚缸,透明的,缸口呈波浪形的,我還在底下鋪了一層五顏六色的小石子,裝上半缸水,它在裡面游來游去,可開心了!我覺得它一定喜歡這個家。

  它愛吃蝦、肉或魚,我每天只要給它喂一次食。當然在餵食之前要先換水然後再喂,因為小烏龜餵食的時候也會把水喝下去。每次我都把食物弄成很小塊,直接扔在水裡,有時一邊扔一邊觀察它有沒有在吃,小烏龜知道我是它的小主人,就很放心大膽地吃。只有冬天它才會一點東西都不想吃,應該是太怕冷了吧。到春暖的時候它才開始吃東西。

  它來到我家一年了,我看它也長大了一點。我希望小烏龜在我家健健康康地和我一起長大。因為我喜歡我的小烏龜,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蘭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