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別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別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累了,別哭 

 我曾多次的告訴自己堅持,當月光為我點燃時,我曾告訴自己努力,當我一次次倒在血泊之中我站了起來,別哭,當校門打開的一剎那,一天的光陰就要如梭過去。 

 黃暈之時,那紅紅的暈,烘托出一種寂寞,好美,我享受着美給我的快樂,回憶我,快樂的時候陰影卻放肆的跑出,縱不能自拔,總想哭泣,別哭去面對他。 

  上帝忘了給我翅膀 

 我就如蒲松齡,卻始終不能如白居易,果樹能結出豐碩的瓜果,小草也能長成參天大樹,對,信念,我的理想,我一天又一天為自己的理想而準備,對,時間,時間是給有準備的人而準備的,我不打不鬧,認真聽話,我做到我儘力的時候成績依然不如以前,我曾罷過工,但心中的忐忑始終讓我在不安中學習,我勤奮,我努力,給我的回答是“心理素質不好”,班主任在小學說過“入木三分,讀書破萬卷”,對,這麽的不足不能讓我變成一名好學生,我上完六年,畢業,為了不到三頁的紙,心中卻滿着,面對各派的知己一同到了這裡,是與非的政治問題,我已明白,如今面對那僅有五個的同學,使我看不到過去。今日,離年的倒計時,緊繃的神經,一樣鋼鐵,我的日子改變着,而我還是想回到四面速殺我的牆,上帝您忘了給我一雙翅膀,您為什麼嚴肅的絕殺我,上帝啊,我努力,我奮鬥,我要讓我自己變得煥然一新,我的對手仍不是全班 、全年級第一而是難以超越的“我”。我靠着我的牆,然而我不能從時間中快樂起來,對啊,我的生活比我以前的生活更累了,我的神經緊繃著我的思想,我的思想又扣着我的思緒,我的思緒猶如黃暈一般緩緩落下 ……  

 聽,大山的聲音越來越近,看,戰火的硝煙熊熊升起,但我一直嘆息,心中有歡笑,有哭泣,在初中我認識了一位朋友,他活潑,他開朗,他的成績也是一等一,看着他笑,我也情不自禁笑出,我與他相處了不到了兩個月,我卻能知道他六年的全貌,在他小學好友來說,我摸准他,然而他的一舉一動,讓我感受到你的確很棒,上課你坐在我前面,我似乎感覺離得好遠。 

 上帝忘了給我翅膀,飛入他的思緒,貫穿我的大腦。 

  我只能在文字中翱翔 

 太陽總會升起,大地總能回春,然而我的理想,不能破滅,讓熊熊烈火,為我沸騰,讓生活越來越精彩,我要在悲與樂用文字表達,神遊其中,那句累了,從文字略寫而過,讓別哭轉化為堅強,用你自己的方法飛翔到你的目的地,我只能說;“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在起點上,插這木牌。 

 我心永恆

您正在瀏覽: 累了,別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