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可愛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可愛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是最可愛的人?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春天,大地剛剛從沉睡中蘇醒,農民伯伯就拿起鋤頭,去冷冰冰、硬梆梆的田裡鬆土、播種、澆水、施肥。夏天,別人都在火焰般的太陽下低頭,躲進了空調房,那辛勤的農民們卻頂着烈日,繼續工作,連太陽都不能把他們的意志擊垮。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他們就迎來了豐收的喜悅。我們吃的香噴噴的米飯,新鮮的蔬菜、可口的水果……哪一樣不是他們辛勤勞動的結果?農民伯伯是最可愛的人。

  你看,那一座座整齊的廠房,廠房裡有一排排先進的流水線,流水線旁坐着一個個兢兢業業的產業工人。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進行如此單調的工作,他們難道不厭倦嗎?他們難道不乏味嗎?他們的犧牲給我們帶來了豐富的產品,漂亮的衣服、舒服的被子,好吃的小餅乾、帥氣的小汽車……辛勤的產業工人當然也是最可愛的人。

  還有那麼一群人,他們給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他們有的是導遊,帶着遊客們飽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他們有的是滿身汗水的大廚師,給我們燒出了一盤盤精美的菜肴;他們有的是公交車司機,把一車一車的乘客送到目的地……在服務行業工作的人們同樣都是最可愛的人。

  向你們致敬——最平凡的勞動者們,你們都是最可愛的人!

  五年級:王晨校

您正在瀏覽: 最可愛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可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