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班主任,她是新轉來的。她有着胖胖的身材,其實也不是那麼胖啦!她的皮膚有一點黑,臉又有一點紅,臉是很圓的。她的頭髮,烏黑亮麗,有點卷。不過,還是那麼漂亮!

  班主任非常關心同學,誰要是生病了,她都會打電話叫同學的父母。我可不敢招惹班主任,因為如果一招惹,她就會火山爆發,不過,如果你辦事很好,又沒有幹什麼壞事,她是很溫柔的!

  她是教我們科學的,我們要是不懂,她就會很耐心的教導你。其實,我覺得班主任笑起來好可愛,她的嘴很小,像櫻桃。她雖然是個婦女,但是她很活潑,像小孩子一樣。她跟其它的老師不同,不會那麼無聊,總是講笑話給我們聽,我覺得她是最好的班主任!

  我不知道這三年是不是都是她教我們,她對我們都很公平,誰要是犯了錯,她都是先思想教育,然後再批評。誰要是抄作業,嘿嘿,那個人就完蛋啦!

  她跟我們班的科學課代表長的很像,我們班的科學課代表也是皮膚有點黑的。她不喜歡把學生留下來,她喜歡把學生叫到辦公室里。平時,我們說的都是本地話,剛開學的時候,我們都說普通話,都說我們我們的,可她卻說俺們俺們的,現在,她慢慢適應我們啦。

  她說話特別有意思,總是讓我們哈哈大笑,她竟然把格陵蘭島說成格陵蘭馬,我們全班都笑死啦!畢竟,她不知道什麼是格陵蘭島啊!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們就好像以前認識一樣。

  有一次,我同桌生病了,發燒40度吶,一個星期都沒來上學了,到了第2個星期,老師就給她補習了一堂課,是抽時間補的。要是我們題目的答案寫的很有趣的話,她就會把手放在她的額頭上,然後就往下滑,說:“我的天呢。

  老實說,我希望她能永遠做我的班主任!!!

  新河鎮中學初一:廖祖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