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美不萌又怎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美不萌又怎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富”,“美”,這是許多女生想要的,當然其中也包括我。我沒有淑女一般優雅的氣質,我沒有豪門家的錢,當然我也沒有各種美女的美,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但我擁有的是我最不可失的人,我有愛我的家人,我有關心我的閨蜜,我有不會拋棄我的朋友,我既然擁有了這些,還缺什麼嗎?

  “白”其實我也很想變白,可是就是變不了,在以前每次別的女生都在比誰最白的時候,我都會像一隻老鼠偷偷的逃跑,可若不然怎樣,我只會被她們嘲笑,我偷偷的哭,心裡想:我也想白,可就是白不了啊,難道不白也犯罪嗎?

  ”富“我沒有錢,其實現在的我們都沒有錢,你們比富亂花錢,比誰的東西更好,可你們想過沒有,那不是你們的錢,那是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不要總以為父母的錢是理所應當給你的。真正的“富”更在於心靈的美。

  ”美“這個詞不屬於我,我是長得不漂亮,可你們認為你們漂亮嗎?當在公共汽車上你佔著座位不讓給老人,讓老人在那晃着,你覺得你美嗎?當你在大街上吃着美食卻隨手扔垃圾,而環衛工人卻跟着你一路打掃,你覺得美嗎?當你們受了氣卻拿小動物出氣,看着它們可憐的樣子,你覺得美嗎?你真的知道你的”美”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的嗎?放棄這種美吧,真正的美不會是這樣的。

  我不美不萌但我知道什麼是“愛”,我們只要有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朋友,愛自己的閨蜜,還會缺什麼嗎?物質的陪伴,終會讓虛榮也陪伴着你。所以,不美不萌也沒有什麼。

  初一:常玉涵

您正在瀏覽: 不美不萌又怎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美不萌又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