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電腦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腦風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腦風波

  青島萊西市實驗中學初一

  孫琳

  在我的家裡,爸爸是個大電腦迷,我是個小電腦迷。可家裡只有一台電腦。這不,為了玩電腦,我家還展開了一場電腦風波呢,現在就跟我去看看吧!

  第一幕:瞞天過海

  夜幕降臨,趁着老爸刷碗,老媽看電視的機會,我躡手躡腳地走到電腦房門口。正想進去,誰知老媽一聲“怒吼”“站住!”,我立刻站得筆直,大氣不敢出:“老媽,叫我幹嘛?”老媽磕着瓜子,目光不住得在我身上“掃射”“哼哼,幹嘛去啊?”“老師讓我們查點資料。”“真的?作業寫完了沒有?”老媽不怒而威。識相的我立刻點頭如搗蒜。老媽兩手掐腰,眯着眼睛盯着我。一會兒,看不出異樣,開口放行:“去吧。”我如獲大赦,快步走進房間,打開電腦……

  第二幕:趁火打劫

  “又是一個美妙的周末。”我趴在床上想,“要是再有台電腦就完美了。”我跳下床,穿上拖鞋,跑到電腦旁,殷勤的給老爸倒了杯冰檸檬水,給老爸捶了捶背,捏了捏肩,然後諂媚的對老爸說:“老爸給我玩會兒吧!我作業都寫完了。”老爸瞟了我一眼:“是嗎?”“嗯嗯。”老爸微微一笑:“走吧你,沒門!”見老爸吃硬不吃軟。我立刻板起臉:“老爸,廁所里的煙頭是怎麼回事啊?你不是在戒煙嗎?”老爸見我拿出了殺手鐧,連忙收拾瓜子殼,朝廚房……

  第三幕:調虎離山

  老爸老媽三令五申,控制我上網。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重壓之下,我反而如魚得水。可姜還是老的辣。周末,老爸早早的上了網,任我在旁邊乾瞪眼,他始終無動於衷。於是,計上心來,我裝作接了個電話,然後跟老爸說老媽的錢包和鑰匙丟了,回不了家。見我一臉真誠,老爸便乖乖的下樓去了。我心中暗喜……至於老爸回來後會怎麼樣!管他呢!

  這日,我們二人又在為電腦歸屬爭論不休,於是找來老媽作裁判。老媽說:“我有一計,可讓你二人免於紛爭。我倆喜上眉梢:“再買一台電腦?”老媽微微一笑:“不,電腦歸我。”我們二人頓時呆若木雞……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腦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