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懲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懲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2歲的小男孩兒今天吃完午飯,感覺們的慌,於是心生一計,想去附近一位老伯家西瓜田裡偷西瓜吃,可他萬萬沒有想到這次的偷西瓜行動是以生命做代價的。

  小男孩兒躡手躡腳、小心翼翼地溜進西瓜田。他趴在田裡,望着眼前大大的西瓜,肚子里的饞蟲不經直鬧騰。小男孩兒眼疾手快抓起地上一塊石頭,像一粒西瓜砸去。小男孩兒津津有味的吃着西瓜,無意走漏了風聲。乘涼的老伯聽見田裡有聲音,於是立馬跑去看看。他看見小男孩兒正趴在田裡吃自己的西瓜,心裡氣憤極了,快速拿起一根粗大的棍子,向瘦小的小男孩兒身上打去。小男孩兒被打得嗷嗷直叫,一直跑,可老伯也一直追。小男孩兒實在沒有力氣再跑了,他倒在田裡。

  老伯把他打得倒在地上還不肯罷休,他用隨身攜帶的麻繩將小男孩兒捆住,然後拖着他把他綁在以前綁稻草人那兒,然後自己回去了。

  小男孩兒就這樣被捆着綁在哪兒,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烤着他,他實在口渴難耐,眼前迷迷糊糊,後來一片黑暗。

  老伯悠哉悠哉吃完飯回到田裡看見小男孩兒在那兒一動不動,於是慌了手腳。他急忙跑過去,把小男孩兒放下來發現他已經死了。老伯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知所措。這時小男孩兒的母親尋找到這兒,她看見自己的孩子倒在地上急忙跑過去,抱起孩子大聲痛哭。

  老伯最後也受到法律的制裁槍斃了,而小男孩兒只因為偷吃幾粒西瓜也送了命。

  福清濱江中學初一:顧雅玲

您正在瀏覽: 懲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