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只有一隻會下蛋的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只有一隻會下蛋的母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只有一隻會下蛋的母雞

  公元2015年,地球上有一個雞的王國,雞王黑豆對它的臣子說:“今日,我有一事告訴眾愛卿,人們吃雞成癮,我國臣民每日逾下,2010年還有35000億,到現在已剩下350億隻了,整整下降了100倍,現在,地球上肯德基、麥當勞和德克士已有3千萬家了,眾愛卿有何主意使人不再吃雞?”丞相說:“對人類宣告我們雞群有瘟疫!”幾天過後,連丞相也被人做成了“一雞五吃”了。這時,右丞相來諫告:“當母雞們都不下蛋時,人類會停止吃我們嗎?”“好主意!現在宣布,如果母雞再下蛋的話,立刻開除她們的雞藉!” 

  幾天之後,這個方法果然奏效,雞在了繼貓、狗之後的寵物,大街上牽着雞散步的貴族比比皆是,雞成了第一大保護動物,吃它們會遭到砍頭、凌遲、五馬分屍(以下太過血腥,省去三千五百字)…… 

  一個家庭有兩隻雞做寵物是值得誇耀的事;世界上只有一隻雞蛋了,做了冷凍處理后,被展覽在博物館里,而那母雞被稱為“夏娃”,公雞被稱為“亞當”,這兩隻雞成了比國王還高貴的雞了。有一隻母雞忍不住也下了蛋,它馬上也得到了待遇,其它母雞也紛紛下了蛋,於是人類恢復了吃雞的習慣,人們也不把母雞當寵物了。吃了幾頓雞肉后,雞王覺醒了,急忙下令,禁止下蛋,可是,還沒發出命令,腦袋就被砍了下來,殺雞人奸笑着說:“這招已經不管用了!”雞王含恨九泉,從此,雞和以前一樣,是人們餐桌上的食物。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只有一隻會下蛋的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只有一隻會下蛋的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