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底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在心裡埋藏了很久很久……

  那是六年級上冊的事,雖說已經有1年了,但我還是不能原諒我自己。

  我和她從學前班到六年級都是同班同學,初中也是同一所學校,但是我和她的關係一直都不好。只因為她的成績太差,常常是班上倒數第幾名,還加上她平時有些瘋瘋癲癲的,班上也沒幾個和她緣分好,老師也經常罵她!自然,我和她的關係就不好……

  六年級是一個痛苦的時段,既不能向低年級的小朋友無憂無慮地玩耍,也不能向4、5年級的同學又學又玩,每天只得安安靜靜的坐在教室里學習。儘管如此,我們還是經常在一起聊天。有一次,她突然想起問我的QQ是多少,我不假思索地告訴了她。後來,還死纏着向我要個QQ。無賴,我給了她一個……

  不知又過了好久,我有一天登QQ,發現了她竟然有了一個小寵物。那時,我的寵物都才7級,而她的寵物都已經達到了6級,我不禁有些嫉妒。後來,我偷偷地把她那號“盜”了回來(畢竟那號是我申請的,密碼保護也是我寫的,自然很快就把號轉回了我的手裡)。盜后的那幾天,我都有些心驚肉跳,生怕她什麼時候來找我要號。她一直也沒有向我去要那個號。就這樣,我們就上了初中……

  暑假裡,我想了很久很久,覺得對不起她,一直想跟她說聲對不起,可是已晚了。上了初中后,我們再也沒碰過面,只聽小學同學和她初中同班的說過,說她變了,現在成績仍然是班上倒數第幾,還是經常挨老師的打,只不過,她現在學會了去交朋友,跟着她們班成績差的男生去混……

  我錯了,對不起,也不知她現在能不能聽見……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