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當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給他們一些禮物。我也是如此,但我卻從來都不記我的生日,因為我認為媽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的,果然,在2008年的11月8日,我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那就是我“挨打”了。

  在那天,我正在寫作業,媽媽突然說:“兒子,快點寫,寫完了告訴我一聲,然後我帶你玩去。”一聽玩,我立刻來了勁頭。不一會兒就把作業寫完了。可我萬萬沒想到媽媽說:“寫的這麼快,那我來檢查一下吧!”一聽這話,我立刻感到臉上有點紅,因為我知道:我媽對字特別的敏感,我剛才因為光想着玩了所以沒有好好寫,腦子裡便想:“完了,還是任命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一看我的字之後,立刻發火了。生氣地說:“看你,一提玩就高興。你以後能有什麼出息呢?還有,以前我因為字打你多少回了?你還是沒有記性是不是?看來我今天不打你你這一輩子都改不了……”伴隨着我的慘叫聲,我挨打了。過後,我坐在地上數着我的傷口,媽媽氣哄哄地把作業本給我扔過來,說:“你重新寫一遍之貨、后再給我!”我也生氣地接過本,然後看着作業,小聲地說:“不想帶我出去還要找借口,不講道理的媽媽。”我再次回到椅子上。說:“不帶我出去就不出去。我還懶出去呢!”接着又寫上了作業。過了好一會兒。媽媽過來了。說出了一個令我驚奇的消息,她對我說的就是:“兒子,你恨媽嗎?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一聽是我的生日。我吃驚地‘啊’了一聲。媽媽接著說:“你就當這個就是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吧!”說完,她走了。只留下我自己在屋裡哭。因為我認為,我沒有得到任何愛,就連生我的母親也不愛我了!”但又過了一會兒。我領悟到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雖然媽媽給我的禮物沒有糖果那麼香甜。也沒有……但是這份禮物卻深深地教育了我。再此,我謝謝媽媽了。

  河南新鄉封丘縣留光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潔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