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書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拿起書,走向講台,心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生怕自己背錯了,我很擔憂,心裡一直想着如果我背得很糟糕怎麼辦,今天背不完怎麼辦,想着想着突然發現還有一個人就要到我了,我緊張地瞥了一眼,便趕忙把英語書遞給了周老師. 

  "It is Sports Day.All the students are......It was there a moment ago."下面一句是什麼呢?剛剛還在下面滔滔不絕的我,現在怎麼背得如此狼狽?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我分析着:這句話的意思是片刻以前它還在這兒的,下面一句應該是......現在它在哪兒! 

 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使勁地往上爬."Where is it now?Is it in your bag?let me see......They were here just now ."怎麼又不會背了,我急得抓耳撓腮,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我又像剛才一樣分析着,終於吞吞吐吐地背完了全篇課文.原以為會得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答案.可天有不測風雲,周老師對我說:"後面背得不太好,下去重背!"這個消息如雷電霹到了我,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我坐在座位上,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過關,我心急如焚,每次都向他們投去羨慕的目光,我真想也像他們一次成功,可是我失敗了,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於是我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在放學之前把課文背完,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成功了. 

  從這次的背書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心,光是擔心是沒有用的,重要的是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讓我們用微笑迎接每一天,讓學習充滿樂趣!

您正在瀏覽: 背書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