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風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風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正在吃東西,只見弟弟拿着他以前的教科書,在桌子前讀了起來,不用麥風他的聲音都很大了,就算在2樓也能聽見鬼呼狼嚎的。弟弟越讀越大聲,媽媽在那裡拍手稱讚,還說:“看看你弟弟多勤奮,你是姐姐也不知道多讀下書,要學學你弟弟呀!”我一邊吃東西一邊似懂非懂的的點了點頭。弟弟在那邊得意洋洋的笑了起來,我看着他那副奸笑的樣子,氣得火直往頭上冒,臉也被氣得五顏六色了,我馬上那出書,因為怕吵醒了爺爺奶奶,就進了房間里讀,我喊着嗓子:“一草原這一次我又看到了草原,那裡的天……”好不容易才讀完一篇課文,喉嚨已受不了了,還怕媽媽聽不見,不斷的喊着,媽媽從樓下傳來了話:“葉子君,幾點了還不睡覺!”我嚇得不敢再讀,馬上上床睡覺。

您正在瀏覽: 讀書風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