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壯觀的北京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觀的北京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2011年6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爺爺乘火車到了北京城。啊!北京城可真美啊,就跟書上描述的一樣。那裡的人們非常熱情,高大的建築物讓人讚嘆不已,是多麼的漂亮,多麼的壯觀。我們開始游觀北京的名勝古迹。

  我們來到天安門廣場,天安門在北京城的中央,紅牆、黃瓦,又莊嚴,又美麗。天安門前面是寬闊的廣場。廣場中間矗立着人民英雄紀念碑。我要把所有的美景用相機記錄下來。記錄下這號稱世界第一的廣場!

  壯觀的長城讓我盡收眼底。我們登上長城,通過望風口,看到了遠處的草原、茂盛的樹林。近處川流不息的車輛和繁華的市中心廣場。在草原上有許許多多的牛、羊、馬悠閑地在草原上散步,時常低下頭,美美地吃着地上的青草。這讓我想起了北朝民歌中“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的詩句。

  故宮,又稱紫禁城,據資料裡面記載,故宮是明清兩代的皇宮,為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宮殿好多好多,共有宮殿9000多間呢,都是木結構,整個宮殿金碧輝煌,給人一種皇家的氣派。

  不知不覺到了傍晚,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北京。

  北京,全國人民嚮往的地方,我們的首都,我愛你!

  三年級:黃楚君

您正在瀏覽: 壯觀的北京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觀的北京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