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富饒的北京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饒的北京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的首都--北京,有許多的名勝古迹,是個可愛的地方。

  北京有天安門、故宮、長城、十三陵、天壇……天壇是一座雄偉的宮殿,一共有三層,一級級石級直通塔頂。天壇里最着名的要屬迴音壁了,顧名思義,就是從牆壁邊的一頭說話,另一頭也能聽見。我去嘗試了一下,因為人太多,所以沒聽見。

  故宮的城門高高的、厚厚的、大大的,城牆是高大的,威武的,城門和城牆都是紫紅的,所以叫紫城,因為它是天子居住的地方,百姓禁止入內,所以百姓都稱它為紫禁城,這個名字就這麼傳開了。走進故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大的廣場,通過廣場,來到了台階面前,漢白玉的台階上雕刻着各種形態的巨龍,巨龍代表着天子,是至高無上的權力的象徵。一座座宮殿紅磚金瓦,把故宮打扮的雄偉壯觀。

  北京的烤鴨也是天下一絕,全聚德烤鴨最受大家喜愛,那味道,真是入口即化,再加上配料,那簡直是香飄百里,吸引來許多中外遊客。

  北京,我為你而驕傲,我永遠愛你。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虹橋小學三年級:趙懿鵬

您正在瀏覽: 富饒的北京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饒的北京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