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安琪和紫兒的共同努力她們終於走出了森林。站在城門前,安琪眯起眼讀起城門上的字。“京.城”雖然安琪沒學過古字,但憑着字型還是可以判斷的。“哇,這個個面具好漂亮啊,糖葫蘆看起來又紅又大……”一進京安琪就又蹦又跳,活像只猴子。“小孩,不要命了。”忽然,有人大喝一聲。原來是一個騎着馬的士兵正在教訓一個穿着破衣服的小孩。當士兵舉起鞭子要打孩子時,安琪以閃電般速度擋到孩子面前說:“孩子犯了什麼錯?你要這麼懲罰他?”士兵高傲的說:“他擋了我的道”漸漸的,圍觀的人也多了起來“明明是你橫衝直撞造成了這樣的結果,賴到小孩身上。你算什麼士兵啊,大清王朝有你這樣的士兵簡直是一種恥辱。”不知什麼時候紫兒已經站在安琪旁邊了。”“什麼?這是大清嗎?”安琪想。只見士兵面紅赤耳,身旁的下人在他耳邊嘰里咕嚕說了一陣之後。那士兵說:“今天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說完扭頭就走。不料小孩一下子撲進安琪的懷抱,邊哭邊說:“帶我走吧,嗚——,我是流浪兒。”“我是沒問題,可……”安琪小心翼翼地看着紫兒。紫兒抓起小孩的手就走,就是一個小孩,花不了多少錢的,紫兒邊走邊安慰自己。安琪追上去說:“紫兒,去哪?”“帶他吃飯”…… 

  在錯誤的地點,趕了錯誤的時間,做了錯誤的事。那小子以前一定是大戶人家,一定,什麼貴點什麼。後悔——這個詞已經不能代表安琪和紫兒現在心情了,那小子還一定要吃套餐,一份還很貴。為了路費,安琪和紫兒只有坐在角落啃饅頭的份,一個字:“慘”。幾片葉子枯黃時不時的隨風飄揚,顯出世態的悲涼。 

  忽然,幾個士兵走過來。一個士兵朝紫兒鞠了個躬說:“夏小姐,這是老爺說不管用任何方法都要抓住您,如有冒犯,請包含。”“想抓我回去?沒門。”紫兒冷冷地說。……

您正在瀏覽: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安琪之漫遊古京城(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