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22世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22世紀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22世紀是超高科技信息時代,是個多無社會,對之仰慕已久的我,終於有機會乘着時光飛船來到22世紀的地球上。 

  我興緻勃勃地下了飛船,卻看見了令人難以想像的情景:灰黃色的天空像一口沉重的大砂鍋罩在頭頂,天上不斷的飄落着黃沙;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天地,彷彿人都要被晒乾了似的。真熱啊!我全身彷彿被大火包圍着。我攜帶的溫度計的紅色標誌已經指示到53度。空氣里瀰漫著一股難聞的化學藥品的味道,令我頭暈目眩。“呼——”突然,一陣黑灰色的大風吹來,把我拋上天空,半天才落下來。 

  我看見一片裂開了的焦土,橫七豎八地躺着許多魚蝦的屍體。也許以前,這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流,裡面有許多快樂生長着的水精靈。 

  走着走着,見一群穿着華麗,全身都是名牌,但是又骨瘦如柴,頭髮稀少,目光獃滯,似遊魂一般飄來飄去的人。這就是22世紀的人類與地球號?我自言自語地問道。 

  當人們知道我是從21世紀來的人後,都朝我這邊聚攏來,“她就是21世紀的人嗎?”大家身我投來憤怒的目光,很快便你一言我一語地控訴起來。一位老人指着我的鼻子,生氣地說:“你們21世紀的人,隨便把廢氣排到空氣中,工廠的煙囪里常年吐着黑色的‘長龍’,青年們一個個叼着煙,‘吞去吐霧’,卻全不管青天變成了黃天。你們留下的廢氣,造成了我們呼吸因難,現在已經成了一種不可抵抗的流利病。” 

  “哼!太不懂科學了。”一個面黃肌瘦的青年嚷道,“你們21世紀的人最自私了你們從來不為後代人着想,只圖自己一時的方便高興,你們外出旅遊,隨手把罐頭、廢品扔進原本清澈的河流里,污染了水源,你們的兒童任意浪費自來水,你看如今,水源全部都乾涸了,現在的兒童連水都沒喝的,海洋動物更是絕跡,沒有水,我們連生命的保障都沒有了!” 

  “可不是么,你們把許多地方的樹木都砍光了,連小樹也不能倖免,你們不肯好好栽樹種花草,讓許多地方都沙漠化地,難道你們不知道植物吸收二氧化碳與灰塵,吐氧氣,減小風速,抵擋風沙嗎?真是可惡!土壤也全被你們污染了,土地枯裂了,沒法種莊稼,人們都沒有食物。”一位小姑娘氣沖沖地說。 

  聽了他們的話,我羞愧得無地自容,趕快逃進時光飛船返回21世紀。 

  我想高聲對全世界的人說:“讓我們行動起來,不要讓我們看到這樣的22世紀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漫遊22世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