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嘎嘎”得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嘎嘎”得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嘎嘎”得救了 

  春光送暖,萬物復蘇,太陽公公微笑着俯視着大地。 

  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他們都和睦相處,互相愛護,互相幫助。 

  一天,小鴨“嘎嘎”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掉到深深的水溝里。在小猴.小狗.小熊的幫助下,“嘎嘎”得救了。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我要到外面玩,可不能白白浪費了這個好天氣呀!”小鴨“嘎嘎”激動的說。於是,“嘎嘎”拉起了家門,快快樂樂地出去玩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了下午,“嘎嘎”已經出來兩個小時了,它怕媽媽擔心,就急匆匆得跑回家去。 

  在回家的路上,“嘎嘎”因為過於着急,不小心踩到一塊石頭,一滑,掉到一個深深的水溝里,怎麼爬也爬不上來,它想:天啊,萬一我上不去了怎麼辦,媽媽會不會傷心呢?” 

  它越想越可怕,就一直拚命地亂游,亂叫着。終於,正在草坪上玩的小熊聽見了,就急忙跑過去看,見到小鴨在水溝里拚命地掙扎,它着急了,就跑去吧小猴.小狗叫出來,看看它們有什麼辦法。最後,在小猴的幫助下,它們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 

  它們看到不遠處有一條大河,就想着小鴨會游泳,可以利用水的浮力把小鴨救上來。於是,大家馬上行動,小猴.小狗.小熊都提着水桶,一起把水搬到水溝里。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忙地滿頭大汗,可它們為了小鴨,都不怕苦,不怕累,一直往小溝里倒水。溝里的水漸漸多了,小鴨也浮了上來,得救了。 

  小鴨上來后,連忙向小狗它們道謝,從此,它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嘎嘎”得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嘎嘎”得救了 暫無評論